86705245

[授权翻译][Malec]The Right Kind Of Love [6-9]

前文:[1-5]

警告: 详细的暴力描写


6.

Alec不喜欢欠人情。

 

事实上,他设法尽可能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当他做不到时,他会尽快偿还,因为如果不这么做,你永远不知道何时会有人决定敲响你的门来要求回报。

 

这是绝对要避免的。

 

如果有人告诉Alec他会向一个盲呆(前盲呆,现吸血鬼,随便吧)欠下最重要的人情债之一,好吧 - Alec估计会当面嘲笑他,或者翻个白眼,看在他不是个喜欢笑的人的份上。


但足够奇怪的是,他现在在这里,跑过狭窄的巷子和暗处的捷径,Izzy快速跟在他的身后。如果有什么区别的话,这也许是那种能让Alec考虑开始用那个吸血鬼的真名称呼他的忙了。

 

秋夜寒冷安静,像个坏兆头,预示着暴风雨即将到来。就像等待毒蛇开始它的进攻,和时间赛跑,和你的毁灭赛跑。

 

不是你的,Alec的大脑毫无帮助地提醒自己,是他的。

 

他的肺因冰冷的空气而疼痛,但他跑得更快。也许这疼痛来自他疯狂跳动的心脏,恐慌已蔓延到他的喉咙。

 

你是很快,他周围的黑暗像在低声嘲弄他,但你足够快吗?



7.

Magnus感到麻木。

 

他感觉被掏空了,这几乎是痛苦的。

 

他们正在慢慢靠近,安静得从阴影和黑暗角落里浮现,他手掌上的昏暗光束能让他看到那些移动,谨慎又自大,非常肯定他们会赢。也许他们会的。

 

Magnus的目光一秒都没有放在他们身上,他的眼睛紧紧盯住身前的男人。

 

Alec回望他的注视,深色的眼睛透出冰冷和坚定。

 

你真的指望过会出现其他结局吗?


爱上一个拿非利人不代表他们也会爱上你。

 

Magnus应该感到被背叛了,他应该生气 - 不 - 他应该感到他妈的狂怒。他应该感受到什么,任何事,除了这种威胁要将他整个吞没的能消耗一切的空虚感。


被背叛,被亵渎,被出卖,任何这些情绪。

 

他应该,但他的胸部有个缺口,一个空档,正是他心脏以前在的位置。当你用足够的力气把玩具砸到地上时,它们都会碎掉,尤其是那些已经有裂痕的。

 

Alec一直盯着他,非人类般也不符合自然规律的禁止不动,其他人继续徘徊靠近,武器已经准备好了。

 

Magnus应该做出攻击,或者至少尝试去做,他应该亮出自己的白牙,发誓要把任何胆敢再上前一步的人杀死,他绝对应该这么做,最好是现在,他还有一点机会。

 

他应该,他应该,他应该。

 

“药效开始了吗?”其中一个男人用微弱的声音问,明显很紧张。

 

回答问题的是Alec,他冷漠的双眼一直没有离开Magnus,“应该开始了。”

 

“那我们还在等什么?”另一个男人咆哮着向Magnus冲去,迅速且坚决。

 

也很愚蠢。

 

极其无比的愚蠢。

 

Magnus把视线从Alec转移到那个男人身上,他往前走了五步就因窒息跌倒在地。

 

用每一分正快速消失的控制力,Magnus开始挤压那个男人的内脏,用一只无形的手弯折筋脉撕裂血管,直到没有东西可以损毁,直到没有任何可以修复的骨头。

 

这没花多久,四秒钟,即使如此。

 

那个男人没叫出来,只是吐出唾液和白沫。除此以外,唯一能证明他受到折磨的外部证据是持续从他的鼻子流到下巴的血液,它们滴到地上,

 

“别,”Magnus透过紧咬的牙齿发出发出嘶嘶声,“想都别想。”

 

突如其来的暴怒在他胸口点燃,这有点令人惊讶,但这是个进展,所以Magnus急切地欢迎这种灼烧感,这总好过什么也没有,即使它并不能填满他肋骨间的空洞。这甚至不是出于正确的理由 - 这并不是针对Alec的,它应该是 - 但这就足够了。

 

这是他现在能做到的全部。

 

清脆的噼啪声在空气中回响,那个男人全身松懈,眼睛后翻直到面部朝下倒在地上,这次是永久的,脊椎碎裂,器官扭曲。

 

Magnus呼了口气,还有五个人,再加上Alec,这仅仅是他知道的。

 

还剩五个,但他已经感觉到魔法变得脆弱,感谢在他血管里灼烧的毒药,就像在伤口上撒盐。

 

在同伴被折磨时退后的集团成员们再次慢慢靠近,恐惧和决心一起在他们眼中闪烁。

 

所以他们不会会像Magnus希望的那样轻易逃跑。

 

“好吧,冷静,冷静。”其中一人粗哑的声音响起,“你们看不出来药效已经开始了吗?这个巫师很快就会倒下。”

 

你也一样,Magnus边想边撤去自己眼睛里的屏障。

 

“对自己真有信心,这位。”他嘲弄道,让戏虐和感到无聊的笑意出现在自己的嘴唇上,他也确保放松肩膀,挺直后背,来创造一种强大的假象,假装占着上风,“所以你想成为下一个,哼?还是你不像你的朋友一样有自杀倾向?”

 

那个男人犹豫了。

 

“来吧,孩子们,”Magnus发出喉音,低沉且不详,“我就是你们的瓮中之鳖,你们不会找到更容易的目标的。”

 

剩下的人也开始感到不安,汗津津的手握紧武器又松开。Alec仍然站在他身前但Magnus没有再看他一眼,他不能,太过于害怕他可能从那双深色眼眸里找到的东西。

 

或者更准确地说,那些他可能找不到的。

 

那些他从前以为在Alec眼里见到的东西。

 

“不,”他们中的一个怒骂道,像毒药般吐出句子,“他在骗人,他在耍我们。”那个男人脸上浮现出笑容 - 尽管比起笑容来更像是鬼脸 - 然后开始从Magnus的左侧包围过来。

 

Magnus小心保持自己的放松姿态,没有屏障的眼睛跟随男人移动。

 

“那你还在等什么?”他困惑地问,他把手掌里的光变得更暗,准备好用剩下的魔法来进攻,“我不会变得更年轻,并不是说这不重要。”

 

那个男人冷笑着靠近,眼里闪着光。

 

“Jaxon,别犯傻,他只是在激怒你。”

 

“我知道,”那个男人,Jaxon,咆哮着说,“这是他的错误。”

 

Magnus全身紧绷,支撑自己准备迎接很可能会发生的进攻,它发生了,只不过并不来自他以为的方向。

 

是那个最小个子的男人从右侧向他冲来 - 那个有着微弱声音和紧张眼睛的 - Magnus差点没能躲过刺来的剑。但他躲过了,感谢上帝他躲过了,他抬起手向进攻者投去火焰。

 

只不过魔法没有击中它的目标,没有击中Magnus想要的目标。

 

火焰不是精确的打中,而是从他的指尖燃烧到他的四周,火热地不受控制地燃烧,就像脱缰的野兽。那个男人离得很近,非常,非常近(近到他的剑划到Magnus抬起的手臂),直到火焰将他完全吞没。

 

Magnus试图去控制,他真的尝试了,但蓝色的火焰如同疾病般传播,在几秒间就燃得更高更远,就像冰冷的空气里都是汽油而不是氧气一般。

 

在他周围的集团成员们一片混乱,被火焰逼着后退,大声的咒骂并互相警告着。

 

“抓住他!”其中一个人在火焰的轰隆声中叫道,Magnus怒骂着转身,准备去找到那个愤怒声音的来源并烧毁下一个尝试的人。

 

那个男人是巨大的,几乎比Magnus高一个头,也许有他两倍大,肌肉在黑色战斗服下膨胀着。

 

“我会碾碎你漂亮的小脑袋。”男人在大步走向Magnus前慢吞吞地说,他细窄的眼睛里闪烁着强烈的疯狂。

 

Magnus露出一个干巴巴的假笑,召唤出他的魔法能提供的任何东西,不再关心能否控制得住。如果他会倒下,他会在去的路上烧死每一个人。

 

然而他的对手在Magnus开始前停了下来,邪恶的笑容浮现在那张冷笑的脸上,好像已经清楚赢家是谁了。

 

Mganus皱眉,退后了一小步,他能感受到背后火焰的温度,所以他没料到会有温暖的手指绕上他的脖子把他向后猛拉,直到他撞上一个温暖的胸膛。

 

“我很抱歉,”低沉的语句和激烈的呼吸抵在Magnus耳旁,匆忙的道歉后随之而来的是脖子上熟悉的刺痛感,再次灼烧着他的血管。

 

一些东西在那瞬间离开了Magnus,一些至关重要的东西。

 

他不确定那是他的愤怒还是他的希望,也许都是因为他再次感觉到可怕的空虚。

 

“我很抱歉,Magnus,”Alec继续喃喃道,“我永远不想让事情变成这样,但你必须得理解,我必须救她回来。”

 

最糟糕的是Magnus理解,他真的理解。

 

家庭对于Alec是最重要的,是他世界的中心,是他每天早上起床的原因。为了保护所爱之人他几乎能做出任何事,合法与否,Magnus知道这个。

 

也许就是这杀死了他胸口所剩无几的光亮,了解到这就是他在Alec眼中的价值 - 显然对他来说足够低,以至让他可以把Magnus出卖给Valentine。

 

愚蠢的,愚蠢的巫师,这次他脑海中响起了自己的声音。

 

好像拿非利人会选择除自己同类外的任何人似的。

 

 

8.

Raphael必须承认拿非利人的速度让他有点惊讶,他知道他们到底有多快,所以这也许是为何他没预料到自己会被落下。


“那很棒,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想让我们慢慢进展,做正确的事,我真的这么想,但是...”Magnus叹了口气,“他太正派了,他是那种想要用美酒佳肴追求你,经过十次这样的约会才上二垒的类型。”


“可怕,他是个绅士,可怜的你。”Raphael咕哝着说。


妈的,他一边想一边让自己跑得更快,仿佛他会输给Lightwood家的人一样。


他瞥见一个跳跃的黑色马尾辫消失在角落。


“这很有爱,我想要和他经历所有事,我想要和他经历所有的陈词滥调和不常见的事,Raphael,但我认为我从未在性上如此挫败过。”

 

“我确定不需要这些信息,谢谢。”


Raphael真诚地希望他从那个男人身上得到的地点是正确的,他们没有时间像无头苍蝇一样满城乱跑,失去Ragnor已经够难了。

 

“你见过他吗?高大,黑发,英俊,我能吃了他。”


Raphael翻了个白眼:“你就闭嘴吧。”


打斗声不难被发现,冰冷的空气将它们传播过来,Raphael胸口的沉重大石在听到声响后轻了一些,这代表他们还没结束,Magnus还在反抗。


他们不算太晚。


“要过好久我才能骑到他。”Magnus沉思。

 

“Magnus——”Raphael警告道。


当Raphael从另一个方向到达建筑物的一侧时Alec和他妹妹已经快上到屋顶,好吧,操,他采用同样的路线,爬上逃生梯和管道直到他也成功跳上屋顶。


喊叫声已经逐渐消失,但下面小巷里还是传来魔法的低沉嗡嗡声。Raphael让自己抱有希望,他会发现是集团成员倒下了,而不是Magnus。

 

直到他听见一声肯定不是来自他朋友的歇斯底里的笑声。


“什么?你觉得他会想要来一些更变态的玩法吗?”Magnus脸上的淘气笑容扩大开来,“好吧,他能用任何他想要的方式拥有我。”

 

“操你,Bane,你就是故意的。”


Magnus耸了耸肩,看起来似乎对自己很满意。


年长的Lightwood在Raphael还没能到达屋顶的边缘前转过身,他的弓拉开并精确对准了Raphael的胸口,但让他停下的不是这个,而是Alec的眼神。

 

恐惧和愤怒混杂的黑暗风暴,还有 - 噢。

 

谁能猜到这个呢?


Raphael露出一个假笑,亮出他的尖牙直到它们反射出一道光,“错误的目标,Lightwood先生。”

 

Alec眯起眼睛,目光徘徊了一秒,然后把箭向下移动对准另一个自己。

 

箭安静地飞了出去。



9.

没有什么会比这更糟糕了,Magnus确定。

 

他以为自己了解黑暗,毕竟出生于它,但这次带给他全新的体验。

 

这次它从内在侵蚀,先将你耗尽,再将你抽干,最后只给你剩下了骨头,保护着已经彻底破碎、面目全非的心脏。

 

Alec还在说话。

 

Magnus能听见他的声音,听清他在说什么很难,他已无法集中注意,并且坦白地说,他已经失去了动力。

 

环在他喉咙上的手终于松开,然后彻底离开他的皮肤。

 

疼痛还是留下了,某种程度上比他听到的废话更有存在感。

 

当他向后退去靠在墙上慢慢滑下时,没有人阻拦他。不可思议的是这时竟没有一把天使之剑抵在他的胸口,但再想想,他现在还有什么威胁呢?毫无。就连他们周围的火焰都慢慢熄灭了,就算Magnus很想重新燃起致命的大火,他也知道自己的极限。

 

该死,他几乎无法透过青肿的喉咙正常呼吸,更别提保持眼睛睁开。

 

周围的暗光开始变得模糊,他身下的地面开始慢慢倾斜。

 

还不行,Bane,还不行。


Magnus强迫自己睁开眼睛,抬起它们直视上方的男人,绝望地寻找任何悔恨的痕迹。他对上还是一样冰冷的眼睛和坚定的神情,一堵硬墙,没有其他情绪。身下的地面不出所料得没有因此震动,尽管他仿佛感觉到了一样。

 

Magnus想吐。

 

在这一刻他没有看到任何更糟的结果,也没有听到。

 

事实上,可能他们中没有一个人听见它的到来。

 

一根黑箭快速安静地飞来,以致命的准确性穿破Alec的喉咙。

 

在这瞬间一切都停止了,直到Alec睁大眼睛,血液喷涌而出。血无处不在,真的无处不在,Magnus所能看到的只有红色,非常多的红色。

 

那是可怕的安静,Magnus脑内充斥着炙热的白噪音,打碎了他的每一丝理性。他无法思考,无法发声,无法呼吸。

 

他听见遥远的尖叫声从某处传来,蓝色火焰再次飞舞在他的周围,狂野且明亮。(Magnus隐约知道这声音来自于他自己,他的喉咙和肺部正因此作痛。)

 

他奇迹般地找到足够的力量和平衡把自己移到Alec身边,膝盖在沥青路上摩擦着,他试图去强迫自己的魔法进入手掌下抽搐的身体,但远远不够 - 他无法做到,在毒药把他搞得一团糟的情况下。

 

Alec喘不过气了,窒息在他自己的血液里,暗红色的液体迅速不断地从伤口中倾泻而出,Alec无法呼吸 - 

 

- 我也一样。

 

这就像再次经历一遍Ragnor的死亡,但某种程度上更糟,因为这是Alec而Alec不应该死,不应该在现在,不应该像这样,并且决不应该因Magnus而死。

 

“Alec,Alec,Alec - 你他妈敢,Alexander。”他嘶哑的声音重复着Alec的名字,视野的边缘因压力再次开始变淡,但他继续用力,血染的指尖发出轻柔的蓝色烟雾。

 

因为他一旦停下,就意味着一切都结束了。

 

一切已经结束了,Magnus脑海里理性的那部分毫无帮助地低语。

 

他忽视来自脑内的黑暗之音,就像他忽视生命慢慢离开了Alec的身体,只留下空洞的双眼和张开的嘴唇。

 

不,你不能死,不能——

 

有东西狠狠击中他的身侧,把他撞开。

 

Magnus一边喘气试图强迫氧气回到他的肺里,一边把眼里的灰尘眨掉。肋骨间被刺穿的疼痛几乎没有让他慢下来,他尝试召唤出足够的魔法把攻击者送进炼狱,或是至少把他送去巷子的另一边。

 

他不够快。

 

世界再次转动起来,他被一个年轻男人粗暴地推倒在地,男人有一双狂怒的灰色眼睛,丑陋的冷笑扭曲在他的脸上,一只湿冷的手环上他的喉咙,有东西狠狠击中了他受伤的那侧。

 

尖叫从没能离开Magnus的肺部,环在他喉咙上的手确保这一点,他能听到的只有骨头的响亮破裂声,一切都变成了白色。

 

几秒钟的麻木,紧接而来的是炙热的疼痛。

 

这比他记忆中的更加痛苦。

 

杀了我,他想,舌头尝到血液的铁锈味道,现在杀了我,不然我会找到你,把你整个世界烧成灰烬。

 

握住他气管的手更紧了。

 

Magnus等待着失去意识的那刻到来,从他缺氧的感觉和周围世界再次开始消失的样子来看,那很接近了,能量正迅速地离开他的身体。

 

但不,去到极乐之境没有发生。

 

反而是压在他身上的身体被残忍地揭开。

 

他设法睁开眼睛,正好看到那个男人被一道锋利的蓝光撞到墙上,在那之后,在他的身体还没能接触到地面之前,一根箭直接刺穿了他的左眼窝。Magnus扭头看见模糊的身影,但他们移动的太快,他无法看清。

 

Magnus试图集中模糊的视线,但被扭曲的脖子引发了席卷全身的反胃感,所以他迅速把目光从那个高大影子上移开,痛苦地为灼烧的肺部吸入一口气。

 

Alec依然躺在地上,大约十步远,一动不动。

 

Magbus小心地站起来,一只手蜷缩在身侧,自发地保护骨折了的胸腔。身侧的疼痛越来越难以忍受,但Magnus费劲地想搞明白这是否比他心口的疼痛更糟(-还有心痛是怎么做到比断骨更疼的,他还是无法理解。)

 

他的手掌擦过潮湿粗糙的地面,他设法站了起来,几乎是蹒跚前行 - 整个世界危险地摇摆着 - 但他咬紧牙专注于困难的呼吸上。

 

吸,呼,忽视疼痛。

 

那根箭依然从Alec的喉咙中伸出,整个景象是那么不真实,Mganus直到现在才开始明白。

 

Alexander死了,这是他无法挽回的,Alexander死了,这是他无法修复的,就像他无法救回Ragnor一样。

 

Magnus想要哭,或者尖叫。

 

他想要蜷缩在那具尸体边,抱紧他直到他变冷。他想要释放他的一切,将整座城市烧毁。他想要撕裂所有参与进来的人,把他们的肌肉从骨骼上扯下,看着他们哭嚎至死。

 

但他知道这一切都无法减轻痛苦。

 

他摇晃着走了两步后跪下,颤抖的手朝Alec伸去,他听不见任何声音,听不见自己刺耳的呼吸,也听不见身后安静的脚步声。

 

两条强壮的胳膊环上他的腰部,擦过肋骨时他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喘息,腰间的把握立即温和了些,但还是一直把他从Alec的尸体边拉开。

 

Magnus亮出牙齿发出咒骂,忽视自己试图脱身带来的眩晕疼痛。足够激怒他的是,身后的身体完全没有让步,腰间的紧握是温和的,但同时比钢铁还坚固,坚决地环在他的胯骨和腹部上。

 

又是一个拿非利人。

 

为什么?Magnus边想边将死去的集团成员收进视野里,他们散布在冰冷的地面,躺在自己的血上。

 

为什么他还没死?该死,为什么他不是第一个被箭穿过脑袋的?这个拿非利人究竟是哪一边的,他杀死了所有的暗影猎人,不论是圣廷的还是集团的成员,但让活了下来?

 

Magnus扭动着,在围绕着他腹部的前臂上猛抓,他不知道为什么去到Alec尸体旁的的需求如此强烈。

 

湿热的呼吸抵在他耳旁 - Magnus意识到这个男人正在说话。但他什么都听不到,无法透过他脑内炙热的白噪音,无法透过当他被拖过血腥巷子时涌入耳部的血液。

 

他在说什么并不重要,Magnus决定,他尝试专注于剩下的魔法。

 

因为他将要开始杀戮,他将要把这个男人撕碎,毁灭他直到他面目全非。将黑暗之光全部燃烧殆尽,直到他和Alec毫无生机的眼睛一样空洞。

 

或者直到他被天使之剑刺穿喉咙。

 

无论哪个先到来。

 

他腰间的手向上滑动,再次碰到他受伤的肋骨,Magnus发出痛苦的咕哝声,疼痛立即在胸部和身侧传播开来,让他感觉到眩晕且无法呼吸。

 

集中,他强迫自己,但允许自己合上眼睛。

 

来吧。

 

不受控制的火花在他们周围缓慢地咝咝作响,当Magnus睁开眼时,他的整个身体都在颤抖。他的视觉是模糊的,边缘渐渐出现黑色,这次之后他将失去知觉,他知道。

 

这是他唯一的机会。

 

希望也是他需要的唯一一个。

 

当那双强有力的手把他推到水泥墙上时,他能感觉到电流穿过他的脊柱。

 

这次撞击没有那么用力,但也让他可怜地喘着气,反胃感再次席卷全身,这次来得加倍厉害。他感到嘴唇麻木,双手湿冷,所以这就是死亡的感觉...

 

Magnus用力闭上眼,试图和墙贴的更近,远离把他禁锢在这里的身体,仿佛他能逃开一样。

 

魔法再次脱离了他的控制,散入周围的稀薄空气里,近,但够不到。

 

他失去了这次机会。

 

他身后的墙开始在不受控制的魔法下裂开,水泥粉碎成灰。

 

说来也怪,Magnus以前从未中过毒,只喝醉过,他无法将这种可怕的失控感和酒精带来的愉快相比较。

 

这个男人的一只宽大手掌沉重地放在他腰间,另一手紧紧握住Magnus的右手手腕,把它压在正逐渐分解的墙体上,Magnus眨眼一次,两次,模糊的视觉终于变得清晰,而且 - 

 

- 不。

 

他向后退缩,头骨痛苦地撞在硬面上。

 

Magnus只能盯着他,心在胸腔里颤动,因为无论这是什么 - 这是谁 - 这都不是真的。不过几分钟前他亲眼目睹了Alec的死亡,这不可能是真的,这不可能,这不 - 也许他产生了幻觉?也是是毒药的副作用?

 

但上帝,那对锐利的眼睛太过于真实了。

 

“- 是我 - 是我,看见老天的份上,Magnus,是我,停下——”

 

Alec的眼睛里混杂着绝望、如释重负和当他工作时总带着的深度集中。他的声音 - 现在Magnus终于能听见了 - 低沉沙哑,比平时更深刻。

 

Magnus想要从他的嘴唇上把他的话吃掉,只是因为他从未想到还能再次听到这个声音。

 

Alec前额皱起,下巴紧绷,他看起来像是处于痛苦之中,“Mags,拜托,你需要冷静下来——”

 

但Magnus不能,为什么Alec不懂?他无法控制,也无法运用,无法做任何事。

 

“那不是你,”Magnus从干燥的唇间挤出几个词,一个奇怪的、哽咽的声音出现在空气中,他意识到是他自己的笑声,或是一个空洞的回声,“那不是你,那不是——”

 

“变形魔,”Alec打断他,“那是个变形魔,你能看出不同,这才是我——”

 

“那它为什么没有变回来?”Magnus质问道,声音在句子最后颤抖。他浅浅吸了口气,驱赶不断想要把他拖向深渊的疼痛,他不确定还能支撑自己破碎的身体多久。

 

沉重的疲惫感开始席卷全身,骨头变得更重。

 

他感到困惑,头部痛苦地抽动,他尝试去搞清眼前这团乱麻,他想要相信,他极其想要相信眼前这个迷人的男人,但另一个迷人的男人正躺在十步远的地方 - 血在冰冷坚硬的地面上流干 - 所有Magnus能想到的只有它们总是会变回来。


“- 没有变回来。”他发现自己在重复这句话。

 

这是事实,变形魔总是在死后变回原形,恶魔无法在死后保持屏障。

 

Alec靠得更近了,近到Magnus能看见他深色眼眸里的每一道阴影,近到嘴唇能感受到对方呼吸的热度。好吧,不管这个Alec是真是假,Magnus想要抚平他额头上的纹路,带走所有深深烙印在这美丽五官上的痛苦。

 

“我保证我会解释,”Alec粗声说,他用自己高大的身体将Magnus靠紧在墙上,Magnus憎恨这个动作让他感觉到有多安全和熟悉,因为这都不是真的,这不是他,“等我们一到家我就给你解释一切,但现在 - 现在,Magnus,我需要你相信我。”

 

Magnus闭上眼睛,他想说‘好’,他真的想,全身心都想。

 

当突如其来的手指爱抚过他下巴的曲线时,他几乎畏缩了。因练箭而长着老茧的指尖温柔地划过他的喉咙,小心翼翼,轻如羽毛般,充满爱意,Magnus的胸口开始因为全新的理由而感到疼痛。

 

“你没有睡过米开朗琪罗。”

 

Magnus睁开眼睛,完全没有预料到这句话的出现。

 

Alec在他能消化之前继续,声音透着绝望:“你的年纪不够大。”

 

Alec的手 - 那只不在抚摸Magnus脸庞和喉咙的 - 放开了他的手腕,Magnus直到现在才发觉自己颤抖得有多厉害,他立即想念来自Alec的触碰。

 

“你睡觉时喜欢穿着那些黄色的小短裤,我认为它们很可怕,但你穿什么都好看。”Alec的嘴唇游离在Magnus的太阳穴上,他的声音沙哑,“如果你要养猫,你会给它起名叫Chairman Meow,如果你要问我的话,我会说这实在是荒唐。”

 

“才不是,”Magnus勉强说道,还是喘不过气,“那才独一无二。”

 

他不确定是否真的感受到Alec的嘴唇短暂地抵在他额头上露出一个微笑,然后在那里印下温柔一吻。

 

“我想的是Charlie,”Alec继续说,“但你说那——”

 

“无聊,”Magnus挤出一个词,忽视剧痛的左肺,“太容易猜到。”

 

“别说话,傻瓜。”Alec恼火地皱起眉头,或者更像是担忧,也许都有,“天啊,Mags...”

 

希望开始失控地在Magnus心中绽放,他想抑制住,他想理性地思考,因为他无法再一次承受痛苦和失望,他真的不能。

 

“求你,”Alec的嘴唇划过Magnus的颧骨,他轻声说,“我不知道他们还有多少人,如果你继续反抗我,我们就很难保护你。”

 

他的行为举止像Alec,确凿无疑,

 

他说话像Alec。

 

他闻起来像Alec。

 

他动起来也像Alec。

 

这些东西很难被复制。

 

Magnus屈服了,肾上腺素逐渐消失,来自身侧和肺部的疼痛猛烈地不可抵抗地加剧着,每一次呼吸都带来两倍的灼烧感。

 

Alec的手指插在他的头发里,把它们弄乱,Magnus试图告诉他不要彻底毁了他的发型,但他已经说不出话来,他也想警告Alec自己可能会吐,但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他的舌头无法组织出任何语句,至少不是能让人听懂的。

 

“嘘,别说话...”

 

Magnus疼痛的肌肉里还剩下的所有力气立刻消失了,他开始靠着墙向下滑去。他没有接触到地面,感谢Alec的手,紧紧抓牢了他的腋下。

 

“没事了,我抓住你了。”

 

这些话让他感到如此安全,这真是令人担忧。


TBC.

评论(20)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86705245 | Powered by LOFTER